close

呼叫漂亮女孩!!  歡迎對號入座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我當然也不例外

隨著年紀慢慢的↑,紫外線,髒空氣,熬夜......

膠原蛋白也無情的流失 

其實平常也會煮煮白木耳補充膠原蛋白

但分子太大也不知道到要吃多少才能真正的被吸收

直到前陣子接觸到AD-SOS+這個牌子

P1050841_meitu_1.jpg

太興奮了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~~

我先試喝的是【膠原飲】【四物飲】

市面上有很多品牌都有出

但這東西不是有吃有保庇阿~~

所以要慎選 !!

最吸引我願意試喝的原因是膠原蛋白的濃度

膠原蛋白含量居然高達"10000毫克"<根本貴婦級阿~>

除了高濃度外還採用極小分子的水解膠原蛋白<好吸收>

 

內還添加有助於美容的蘋果多酚、維生素C及現在很火紅的成分賽洛美

     ↓ ↓  官方資料  ↓↓

1326273798-3767675099.jpg

包裝一看就是會讓女生心花開的桃粉紅色

P1040435_meitu_4.jpg

該標示的都很清楚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喝

P1050872_meitu_5.jpg

打開有一種乳酸飲料的味道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有點像有膠質的養樂多

本人是挑食大王,但這真的蠻好喝的~

所以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敢喝

對了! 要記得搖勻再喝,才不會浪費底部的精華

P1050880_meitu_6.jpg

飲用建議

保養:一天一瓶

加強: 一天兩瓶

建議在黃金美容時間,早上空腹或睡前飲用,美容力加倍!!

內含蘆薈,孕婦忌食喔 !


接下來是【四物飲】

中醫常說女生的生理期是在做子宮環保,也是調養身體的好時機

是女生的特權,但痛到瘋掉時又會很恨自己是女生...

也常會心情起伏莫名變大波及身邊的人

沒嫁人以前,媽媽都會到中醫那抓一些四物,生化湯,補湯...給我吃

現在一個人在台北要靠自己了~~~

不然每次月姨來訪總會帶些伴手禮在我的鼻子或下巴

整個很困擾.....

四物湯被奉為女性調經聖品

不但可以減經痛、經血排不乾淨,腹脹等症候群

以後生理機能跟皮膚也比較不容易老化喔!

【AD-SOS+四物飲】真的是我的救星 !

不用讓我跑中醫,而且也不用讓我捏鼻子喝了

超方便的 !!

P1050959_meitu_3.jpg

除了使用純正四物藥材外還添加專利法國洛神花萼抽取物、黑棗、紅棗、玫瑰花、水解珍珠粉、花青素...等

可以擁有像戀愛般的氣色外,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跟月姨和平共處喔 !!

P1050943_meitu_7.jpg

味道當然還是有四物味,但多了玫瑰花跟洛神的香味

喝起來沒純四物哪麼嚇人了,因為有黑棗、紅棗跟枸杞吧!

所以有淡淡的甜味,很好入口

<姊妹們別擔心>

P1050958_meitu_8.jpg

大家都忙於工作,調身體就是要這麼簡單方便阿

調好身體,就不怕素顏,心情也會更美麗 

 

建議飲用

經期過後3~5天:每天兩瓶

經期外:一天一瓶

月姨來時"千萬"別喝,可能會導致經期延長

內含有桂枝孕婦忌食喔!


最後當然要來看看我的變化了

我是兩種同時進行的

早上空腹一罐膠原飲

下午一罐四物飲,經期後3~5天是一天2罐

月姨來訪都沒喝

P1030460_meitu_4.jpg

我素顏的膚色就有點不均

尤其是換季時皮膚很愛跟我鬧脾氣

會長一些有的沒的,眼周跟鼻翼上妝會有點浮粉

我連續喝了一個禮拜,有慢慢覺得皮膚沒那麼會亂長脫皮了

第二個禮拜後又更明顯,整個膚色有變均勻一點,臉色也變比較亮

覺得最明顯的昰上妝 !! 整個裝很貼,很亮而且一整天都不太脫妝

重點是保養本來就要內外兼顧也不是喝一兩天就有用的

所以要持之以恆

當然價格也是持之以恆的重點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忞忞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